Tuesday, May 1, 2018

被选为世界30大 尖端医院 & 连续4次被选为 世界十大医院 :我立德医院



我立德医院
被选为世界30大 尖端医院

'30 Most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Hospitals in the World'
第二十五
Wooridul Spine Hospital 


我立德医院被选为世界30大尖端医院中排位第25位。以后为成为更好的名副其实的世界性医院而不懈努力。



‘原因治疗’我立德医院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
连续4次被选为
世界十大医院



我立德医院被美国医疗观光协会(MTA)选为‘世界最佳的国际医院’之后,接着被美国医疗观光评价协议会(MTQUA)连续4次被选为‘为医疗观光客的世界10大医院’等数次被有权威的评价机构所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性脊椎专门医院, 得到了认可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